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Canon 10~22 mm f/3.5~4.5 廣角鏡頭

昨天痛下決心去敗下 Canon 10~22mm 這支廣角鏡頭,今天就呈現過去我無法拍出的照片,關於攝影的學問還需要多研究多實驗。










現在對這支廣角鏡頭的光線還不熟悉,Av 的補償或扣除還在摸索階段,加上今天下午東北海岸有時多雲有時出太陽,造成有些照片的光線太暗,未來將漸漸熟悉操作。

6 則留言:

nj 提到...

美呆了,讓我驚嘆不已.我也要去敗一個這樣的鏡頭回來. 請問你的相機body 是canon 何型號?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機身是 canon 400D

廣角鏡頭很適合喜歡拍風景的人

對了 ! 我貼的照片按下去可以放大

Stella 貼的照片為何無法 "按下放大" ?

匿名 提到...

sorry

剛剛才發現 ...和我一樣 .... 按下可以放大

nj 提到...

我也是Canon 400D的.太好了.

Nastradamus 提到...

真的很棒,尤其後面幾張很像是在加州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這棟黃色的建築剛剛完成
在宜蘭縣頭城鎮一個叫做 "外澳" 的地方

雪山隧道通了之後, 濱海公路變得冷清但是乾淨 !